0

『女孩專屬 可樂果檸檬玫瑰鹽』經典零食夢幻變身,帶給您耳目一新的新口感!

2018052007:36



從小吃到大的老字號零食-可樂果,不斷的推陳出新,從老朋友口味原味、北海道起司、辛起司、鹽味、酷辣、九層塔、芥末和海苔等等多元化的口味,用心研發創新每每新亮相的產品,都能帶給吃的人滿滿的驚喜。

全新口味可樂果【檸檬玫瑰鹽】真的很不一樣 ~
清新自然的檸檬香氣結合天然玫瑰鹽,搭配經典螺旋造型可樂果,酥脆紮實、酸甜鹹香,有如魔法般的多層次口感,給你超乎想像的清爽好滋味!

請跟著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


可樂果【檸檬玫瑰鹽】
一箱裡面有12包,規格是72G
大手筆的產品試吃,真的很感謝,吃得到滿滿的幸福 !

看到如此粉嫩嫩的粉紅色外包裝,喚起我心深處少女的靈魂~~~~
                                                   (雖然我早已經不是少女很久了)

經典螺旋造型可樂果是全素的喔 !
素的朋友也能一起享用可樂果【檸檬玫瑰鹽】的奇妙好滋味,真的是太好了!

                         台灣尚讚 可樂果尙酥 !
不一樣的口味,迸出新鮮感,檸檬香氣天然玫瑰鹽的結合是以前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

所以,我超級期待 .. .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可樂果【檸檬玫瑰鹽】
外包裝有詳細成分標示和其他相關資訊 產地:台灣真正在地生產的好味道。

中英文營養標示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和賞味有效期限等等全都列得清清楚楚的,吃得安心有保障 !


賞味時刻 ~~
鋁箔包裝簡單開封之後,就聞到陣陣的檸檬香味,可樂果給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


檸檬的原有的酸味天然玫瑰鹽的鹹味,很適合在這個炎炎夏日中品嚐,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清爽又酥酥脆脆的,相當可口。
在家看電視追劇的時候不可少的休閒良伴。

外出郊遊也很合適,輕巧好攜帶,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全新口味可樂果【檸檬玫瑰鹽】有清新特別的好味道,喜歡嘗鮮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
           簡單的試吃分享 ~
~希望您會喜歡 !! 



  月起全聯獨家販售,一共有兩個規格:72G240G

 誠摯邀請您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   灰煮婦 於 2018-05-23 09:17 1F
  • 早安)))))))   可樂果又有新口味了   來去買
  • 版主於 2018-05-23 14:15 回覆
    安安! ^^
    不斷創新的精神~~是我值得學習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