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菌淨味)超濃縮潔淨,24小時長效除臭,​洗衣變輕鬆囉!

2020122210:51

每一份工作都有它辛苦和快樂的地方,身為一名家庭主婦的我,面對日復一日的洗衣工作,彷彿雜草一般,春風吹又生,洗也洗不完!   尤其是遇到了多日的下雨天或是冬天,洗完一大堆衣服之後又擔心曬不乾的問題,衣服會有臭臭味~怎麼辦才好呢?! 還好近日來我有它的神支援,讓我不再害怕洗衣服,輕鬆幫我解決洗衣的困擾!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菌淨味)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有出兩款洗衣球,分別是除菌除螨除菌淨味,可依照個人的需求來做選用喔~~
我在挑選洗衣精時的考量,著重於洗淨力和成分是否溫和,香味也是我挑選的重點之一白蘭這一個經典品牌是我經常選購的牌子話說洗衣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我覺得像是洗衣球真的是一個很省時又方便洗衣產品!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菌淨味) 洗衣球是白色塑膠盒裝的,裡面共有18顆(216g),用量很精省,收納起來十分方便又美觀。

除菌淨味的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擁有3合1的潔淨力,極效釋放~ 
99%深層除菌深層除菌  24hr長效除臭  隔夜頑漬也輕鬆去除

護兒蓋設計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菌淨味)的洗衣盒開關需先按再往上推才打得開,如何開啟有一點點的難度,可以避免家裡有年紀比較小的孩子打開誤食喔!



一次一顆方便不沾手
藍 +綠 +白的洗衣球,看起來晶瑩小巧,
但是呢~可別看它小小的樣子,洗淨一桶衣服也不成問題呢!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菌淨味)的使用方法和用量建議清楚標示在外盒上面,使用方面真的很簡單又方便!如下圖所示:

平常使用我在使用洗衣機清洗衣服的時候,總是要區分深色和淺色衣服分開洗,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很特別的一點是可以避免“深淺色混洗導致染色”,這一特點我還蠻喜歡der~

實際使用洗衣機清洗衣服
小巧的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採用日本水溶膜),放入水中20秒即溶解不殘留,溶解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呢!

超強洗淨力
白蘭洗衣球使用超濃縮潔淨配方,縮小體積,洗淨力卻比一般他牌大顆的更好。
引進日本溶解技術,20秒溶解不殘留     


洗淨之後的衣服,有淡淡的的馨香,聞起來是讓人舒服的味道。99%除菌、乾掉的污漬也能輕鬆洗淨~讓人好安心!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可99%有效除菌,把衣服上看得見、看不見的細菌髒污,甚至PM2.5都洗乾淨。


比較一下淺色的衣服在使用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除菌淨味)之後,洗淨力看起來是讓我覺得滿意的!

除菌淨味除臭效能長達24小時,即使是室內晾衣也可常保清香,還能去除隔夜的頑固汙漬,也很適合清洗被子或枕套之類的棉製品,真都蠻OK的喔! 像是煮完飯衣服染上油煙味,能夠24小時長效除臭,運動汗臭味都能洗淨不殘留,使用除菌淨味洗衣球清洗衣服,臭味bye bye,衣服留下微微的芳香!

新一代的洗衣法寶-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除菌淨味),讓洗衣服更輕鬆有效率了,3合1潔淨力釋放,省時又省力,實際體驗之後 覺得很不錯唷!~與您分享,給您做給小小的參考,希望您會喜歡!

想知道更多~~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相關ㄉ網址
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s/laundry/capsule-antimite.htm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21-01-28 07:56 1F
  • 早安   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21-01-29 17:23 回覆
    是一個很方便的洗衣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