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高效濃縮配方+護纖低敏配方~聰明洗衣不費力!

2022082117:38
 
這幾年的疫情,不只是重視防疫,也讓我更加注重「清潔」這個部分。當了多年的家庭主婦,每天就是煮飯、洗衣和許多的家事這些家事不斷的循環,其實也是很累人的。所以,我也時常在尋找更有效完成家事的方法和秘密武器。最近,我發現了一個讓洗衣服更有輕鬆有效率的小法寶,那就是【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是高效的濃縮配方,用量只要少少的就夠了~~容量只有800ml,瓶身輕巧不佔空間,加上採用按壓式的瓶身設計真的超方便!平常洗衣服的時候,我喜歡使用洗衣精,因為溶解的速度快較不易殘留。因為家裡有小孩,擔心添加物太多,會產生不好的影響,所以在選購洗衣精的時候會盡量選擇成分單純安全一點的洗衣產品。

這一次我所體驗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讓我在使用方面感覺相當的放心!因為~不含SLS/SLES、LAS等爭議洗劑,也不含增稠劑、螢光劑、定香劑、漂白劑、柔軟劑、三氯沙、磷、壬基苯酚喔!
    嚴選全成分,打造真安心

接下來我來實際用用看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囉!  GO~ 
首先,我使用洗衣機清洗床單,先看看在瓶身上的建議用量,不錯!不錯! 標示和說明皆清楚完整的呈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是高效濃縮配方,用量真的很省,洗的更乾淨!按壓型瓶身,
只要按一下(10ml)就可以洗整籃衣物,用量更少、體積更小不佔空間呢!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嬰兒保養品等級安心香氛
經過清洗過之後的床單有一股淡淡的療癒棉花香~聞起來是舒服迷人的!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跟一般洗衣精不同之處,就是用量少,一樣可以洗乾淨喔! 
用手洗也很
 ,低泡超好沖洗,
洗衣精的質地相當溫和不傷手,好沖洗不怕洗衣劑殘留。


使用清洗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髒衣服的時候,清潔效果好不好,一下子就看得出來了~說真的,我覺得洗得蠻乾淨的喔!

安心成分:SCS(椰油來源、植萃護纖)、APG(玉米來源/歐盟認證)
雙效去汙: 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分解酵素、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
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 : 奈米化處理BKC抗菌因子,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擁有護纖低敏+植萃安心配方
柔軟護纖植萃配方,保護衣物彈性
就算是不用柔軟精也舒適柔軟呢!

高效護纖低敏配方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用量省省省,洗淨力很OK!
經過清洗過後的衣服有淡淡的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舒服好好聞。
使用過後,感覺很不錯,溫馨推薦給總是辛苦洗衣服的朋友們,小小的分享,​​​​​希望您會喜歡唷!



文末,附上相關連結,給您參考~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https://cclean.tw/WxAh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