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肌膚保養,一瓶搞定, 跟細紋、黑斑說掰掰囉!

2020112619:00

時光飛逝,很快地這一年又到了尾聲,親愛的朋友們~您對新的一年是否有新的期望呢?!我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也希望我的肌膚的狀態能夠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漸長,我的肌膚慢慢地有乾燥缺水、容易暗沉、斑點形成和小細紋等問題,由於年齡增長、生活習慣不佳等因素,使得肌膚代謝機能下降、週期紊亂所致,想要hold好膚質,平常的肌膚保養可是很重要的喔!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下 我最近持續在使用的肌膚保養品,就是~
yamano 琥珀輕齡緊緻凝

老實說,在這個變化快速的時代,不管是處於那個行業,其實大家都挺忙碌的,像是我也不例外。所以,關於肌膚保養這項功課我總是希望能夠簡單方便一點的,成分的選擇也盡量以溫和不刺激的為主。
說到了
yamano 或許有人會感到陌生,其實它是日本美容界先驅-「山野愛子」所創立品牌,是700間專業沙龍御用品牌

日本美容先驅山野愛子自創品牌
用途~簡單快速且有效維持水潤美肌的all in one凝露,適合生活繁忙的您。


使用方法好簡單~清潔臉部之後,請按壓1下於手心,塗抹於全臉,在意的乾燥部位請再輕輕重複塗抹。(用量非常省)
日本生產製造,品質讓人好安心!   
※ 獨家研發「琥珀萃取物No.2Re」,並取得淡化細紋、改善暗沉雙專利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最特別之處在於
獨家研發
「琥珀萃取No.2Re」,能深入肌膚內部發揮功效,就像是湧泉般由內而外層層修護,續航保濕打造持久潤澤的美肌。

代表 「山野幹夫」獨家研發琥珀成分~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外瓶是採用真空瓶裝,是自家工廠製造的,讓人使用的時候更安心!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採用按壓式ㄉ設計,使用上相當方便,使得取量方面更精準,還附有貼心的防壓卡榫! 

關於成分,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酒精、礦物油、合成色素
一瓶多效,保濕抗老1瓶搞定,真的是省時又省力,超方便的~^^
關於質地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的色澤是透明色的,是較為濃稠的凝露,非常水潤好推勻,質地濃稠但卻是很容易吸收又不黏膩。本身帶有微微的香味,真的是淡淡的,我還蠻喜歡的~


添加多種精華成分,解決惱人肌膚問題~~簡單的肌膚保養,真的是懶人媽咪必備!  
 實際使用~~


臉部實際使用~使用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之後,感覺肌膚好水潤,也更加緊緻透亮,溫和不刺激 


以上是我的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小小簡單體驗分享,簡單方便的肌膚保養一瓶就搞定!以上 給您做個參考,並祝您順心~若是您有興趣了解更多的話,以下有提供相關的連結唷!

 yamano 琥珀輕齡緊緻凝露:商品詳情 https://www.yamanohada.tw/kohakugel?aid=kol1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